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食記~台中』頂園燒鵝担仔廚房-太原店 (1090304用餐)

本身就很喜歡燒鵝的我(在香港的美食篇可發現~),這間頂園燒鵝在google評論破千、更高達4.2顆星,我在109/3/4晚餐前往享用。

先分享菜單給大家:最新菜單請看連結http://www.ting-yuan.com.tw/%E9%A0%82%E5%AE%89.pdf






店家說黑鬃大燒鵝更加厲害、肉更細嫩等等,但因為第一次來就先吃一般的就好,因為吃過香港的甘牌燒鵝,所以價格我已經不會被嚇到了😂 ; 點的餐點如下:1/4燒鵝+港式蘿蔔糕+杏仁松葉蟹餅+三星蔥炒蛋+鮮菇炒蘆筍+鵝油拌飯。



翠綠的三星蔥跟蛋不油也吃出蛋的香氣

吃了重口味的燒鵝、搭配這爽口又嫩的蘆筍十分順口會一直想吃下去!

鵝油拌飯~簡單好吃!

這1/4燒鵝比香港甘牌吃的也大隻太多了吧~有划算!皮脆多汁、嘴巴咬下去那一瞬間的噴汁真的好滿足、搭配旁邊的醃蘿蔔再吃一點蘆筍又可以不停的吃燒鵝了。。。😌

這杏仁松葉蟹餅真的是點多餘的==,我吃了兩口我就剖半把裡面松葉蟹吃掉,
皮有點厚、還有一個甜甜的的味道跟松葉蟹吃起來沒有很搭。

簡單了港式蘿蔔糕淡淡的香氣+沾一點醬汁就好好吃(醬汁是什麼忘了..)

最後甜點紫米紅豆湯完美結束^_^

→以上簡單為各位分享、十分不錯,多一點人來可以點更多菜、下次有機會來試試黑鬃大燒鵝😋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太好吃了!!!放入口袋名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值得去吃哦,假日記得預約^_^

      刪除

『食記~桃園』楚香閣 (20201001用餐)

 這次造訪在地人推薦家常菜好味道位於桃園區的楚相閣餐廳~讓我們馬上看下去: 左宗棠雞丁:這道雞丁搭配三色甜椒十分對味, 雞丁色澤漂亮且入口鮮嫩、吃起來亦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