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食記~台中』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 (1090304用餐)

這次來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嘗鮮,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先前有google查詢過,這次目的就是要吃到脆皮放山雞(平日需要提前兩天預約) ; 怕假日人多,這次也是透過預定平日中午前往用餐,地方很好找,停車也方便,以下簡單跟大家分享~





店內環境很舒適、廁所也是哦!!!可惜完全忘了把整個店內樣貌拍給大家看😅
因為兩人用餐,這次點了六樣品項:

         脆皮放山雞半隻、鮮蝦腐皮捲、今日例湯、廣東炒麵、金銀蛋莧菜、凍鹹檸樂。


熱熱的腐皮捲但有點燙口、腐皮油味不過重,蝦子味道有鮮甜帶出來,這真的是港式我最常點的之一^_^

廣東炒麵個人評價蠻高的哦,海鮮給的很大塊、吃得很過癮,最關鍵的事就是醬汁勾芡恰到好處,所以海鮮的鮮味也很自然出來,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前幾名,很多食物醬汁真的是靈魂啊~很怕把炒麵的味道口感整個破壞,但這個吃起來就是爽好吃😆,金銀蛋莧菜純粹是為了滿足我想吃菜,三色蛋簡單的調味讓莧菜吃得很舒服,難得來餐廳不想點一般的菜,十分可以點來吃吃看喔!最後~就是本次重頭戲脆皮放山雞啦!!!果真是需要預訂、網路上評價也沒讓人失望,這道脆皮放山雞,每一個雞皮都是脆的,雞胸肉的部分完全不柴,吃下去一度懷疑自己在吃雞腿的部位!每一塊雞肉都是鮮嫩多汁,這真的是可以榮登台灣脆皮雞裡面超前面的名次啊~如果喜歡吃脆皮雞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而又四人前來的話可能會稍嫌不滿足,看要不要考慮點整隻哦!😎😎😎


→最後:這間餐廳在google有四顆星的評價、我想絕對有四顆的價值~連我也會給四顆星、五顆星對我來說要極為驚人、服務-環境-餐點整體都要超水準且會想再來!
(個人想法),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食記~桃園』楚香閣 (20201001用餐)

 這次造訪在地人推薦家常菜好味道位於桃園區的楚相閣餐廳~讓我們馬上看下去: 左宗棠雞丁:這道雞丁搭配三色甜椒十分對味, 雞丁色澤漂亮且入口鮮嫩、吃起來亦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