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航空商務艙『台北-香港』+ 長榮航空 THE STAR貴賓室 (上)


2019/10/27(日)11:55-13:55 (台北-香港,HX253)A350-900機型 

首先,為什麼會選擇香港航空呢?
因為一直很想體驗商務艙,而台北-香港這段商務艙最具競爭力的航空價格就是港航,



此次購買來回機票價格為$10592,將近經濟艙的兩倍價格,但可以享受來回的貴賓室、
優先櫃檯報到、登機、拿行李,真心覺得非常超值,只是....回不去了😅


去程的貴賓室是搭配長榮航空的THE STAR貴賓室:(約10:00進去)

長榮航空有四個貴賓室:The Garden、The Infinity、The Star、The Club(由高至低排列)
詳情請點連結,這邊就不贅述。

座位區很寬敞:無論辦公、沙發、吧檯類都可以任你選擇


自助熟食區:一般般

左上角牛奶旁邊是熱湯沖蕎麥麵,麵體口感有點糊,口感不太佳,湯到味道尚可、眾所皆知莫凡彼冰淇淋有四種口味、沙拉區有冷壓果汁+手採茶葉,冷壓果汁的口感都不錯~、飲料選項蠻多,喝不夠也是可以帶去登機那邊喝~,恆溫冰箱有提拉米蘇、迷你老奶奶檸檬蛋糕(味道個人喜歡酸一點、口感普通『可能溫度不夠低的關係』)、原味&草莓口味優格、三種乳酪(三種味道口感均不錯)以及奶油。

廁所:相當寬敞、還有Escents的臉部噴霧、護手霜,相當貼心呢!


淋浴間:可預約(共有四間),因為是午班飛機,沒有打算洗澡,但還是跟櫃台借鑰匙進行拍照分享,小姐也很細心地為我介紹,還問我要不要試沖一下(笑)。






上圖為整間淋浴間:更衣櫃在備品旁邊,
淋浴區乾濕分離,比較驚訝的是我很少看到有中間可出水的裝置、用的是歐舒丹的洗髮、沐浴、護髮等三樣 ; 室內空氣溫度均可做簡單調整、洗手台的備品相當充足,有髮膠、歐舒丹身體乳、刮鬍組、牙刷、3LAB護手霜、護唇膏、面霜等三件組(相當有誠意,連結有官網介紹)...等。

此次重頭戲~最期待的就是商務機艙拉!每天台北飛香港只有這個時間使用A350-900的機型~不知道是星期日還是機型的關係,去程商務艙是客滿的喔!(心裡os好險提早訂)

空間很寬敞、置物層也是一個坐座位一區,172cm的我腳伸直還有很多的空間。

主餐蝦球口感還不錯、不過味道一般,中間海帶拌飯、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甜點慕斯蛋糕覺得還ok、
如果底下的醬(似桔醬)換成覆盆子的醬或許會好很多,Godiva牛奶巧克力、覆盆子酥是從長榮廚房
來,口感味道都一般般...,香檳等級一般、口感當然也是..😹; 每個商務席都有一瓶水跟航空牌耳機,
為可觸碰式、遙控器操控不大方便但用一陣子及上手,音樂選項不多,由於從小學古典音樂就聽貝
多芬囉!


下圖為菜單參閱:











此機型可以躺180度沒問題!商務艙的空間爽度真的非常高阿~😎
廁所空間跟以往他航一般經濟艙空間並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有歐舒丹的洗手乳&護手霜。


* 回程是用另一個機型、且是香港航空自家全新的『遨堂』貴賓室!請見下一篇~










2 則留言:

『食記~桃園』楚香閣 (20201001用餐)

 這次造訪在地人推薦家常菜好味道位於桃園區的楚相閣餐廳~讓我們馬上看下去: 左宗棠雞丁:這道雞丁搭配三色甜椒十分對味, 雞丁色澤漂亮且入口鮮嫩、吃起來亦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