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航空商務艙『香港-台北』+ 香港航空『遨堂』CLUB AUTUS 貴賓室 (下)


2019/10/30(三) 21:55-00:05 (香港-台北,HX284) A330-300機型

遨堂貴賓室:位置靠近登機門23號,扶手電梯上去即可到達L7右手邊即可看到。(本次約18:30進去)




全景照這樣看真的很大間,快等於我的房間了吧==

首先:一進去我就先跟櫃台人員說我要淋浴(據人員指出,吃飽後再來可能就要等很久了!),那麼就馬上帶大家看看淋浴間~
扶手上來就會看到很顯眼的貴賓室櫃檯,淋浴間一進來就看到深色大理石以及帶有漸層的色調,整個讓整個浴室質感大提升😌,洗手檯一樣跟長榮的用了歐舒丹身體乳、不過多了洗手乳哦!淋浴區也一樣用了歐舒丹..等,水柱很強、要洗多熱的水也都夠~

逛了一天洗個身體放鬆後,當然要來個豐盛的晚餐囉~
先來看座位區&休憩區:
靠近門口的座位~比較像商務區


座位區有各式各樣的形式可供選擇、也有吧台區可看飛機(白天看應該很不錯!)、還有獨立空間
可躺著睡覺旁邊桌子下還附有毛毯呢!(我睡了一下感覺不賴~)、飲料區非常豐富除了果汁、咖啡
還有調酒師可以為你特調(有&無)酒精飲料!由於晚上喝酒精飲料很怕明天上班睡過頭我就pass了...😓
(右下角的圖是大廳一進來就可看到一瓶瓶利樂包擺的水、相當吸晴!)

第一層有豐富的沙拉、第二層有炸魚餅、咖哩餃、炸雞塊第三層有四種口味的土司三
明治(我特別喜歡這個~簡單健康、兩三口就可吃完不怕吃太飽還可以吃別的
第四層則是奶油年糕、焗烤蔬菜+美式馬鈴薯。


炸魚塊淋玉米濃湯、馬鈴薯排骨、現煮雲吞、椰汁紫米芋頭露(吃的到芋頭塊超好喝)
四種小甜點(口感都不錯,抹茶有驚豔到、吃得到抹茶的香濃又不會太過)、下層是西蘭花
(花椰菜)&港點(不愧是當地名點夾光光...還好夾到了一個)。

接著要離開香港搭機回台拉~

回程的班機明顯看起來機型較舊,上圖中右是一個手指頭旋轉即可照亮的小燈、下方是三頭的充電座,去程的時候不知道可以要拖鞋穿,回程的時候看到旁邊旅客才知道可以要脫鞋,結果意外發現的超好穿😌有點後悔沒有帶走~旁邊的座椅調整以及旁邊的座椅調整以及遙控器雖然也較為傳統,不過也清楚好懂也好操作!!!

迎賓茶居然有凍檸茶可選!(去程怎麼沒有?)而且挺不錯喝(微甜),迅速喝完又再點了一杯;因為當初就預設說會在貴賓室吃得滿足,因此回台灣路程想來個水果當作收尾,於是在訂機票的時候就先預訂回程的餐點-指定水果餐;結果餐點送上,整個心理大雀躍,也太豐盛!一片片切的好擺得漂亮、吃的我超級飽足!配上很幫助晚上入睡的熱甘菊茶(濃淡也剛好)。


雖然只吃水果餐,但還是po一下回程菜單讓大家過目一下:



後記:這次香港航空來回可說挺順利、飛機過程體驗都很好、就是時間太短了哈哈,
回程的貴賓室真的很讚!整體的食物水準都很不錯!!如果不想要買商務艙的朋友們但又想嘗試回程的遨堂貴賓室還有一種人人都可以實現的方法哦~就是在你生日當天並且是香港出發的機票,那麼你也可以免費進入貴賓室、而且因為是壽星還可以多招待一位同行友人哦!(目前的辦法是這樣,詳情以官網為準),本次做為第一次的商務艙體驗而且如果是去香港的話真的很推薦!因為比其他航空的商務艙基本上都便宜3000,運氣好甚至更多~;不過來回登機門位置都在機場比較偏遠一點的位置這點稍微可惜。
*下一篇是這次去香港四天三夜的美食分享,近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食記~桃園』楚香閣 (20201001用餐)

 這次造訪在地人推薦家常菜好味道位於桃園區的楚相閣餐廳~讓我們馬上看下去: 左宗棠雞丁:這道雞丁搭配三色甜椒十分對味, 雞丁色澤漂亮且入口鮮嫩、吃起來亦不油膩!